close
今天的比賽讓我徹底感受到經驗的重要
講的自己一副打了很久的球的樣子
小五到現在是個整數十年
竟然能對一樣東西的興趣維持這麼久

很愉快的離題了
經驗的重要在於跑不動的時候
還是可以根據過去的累積為球隊貢獻一點什麼
經驗這種東西到底該如何傳承呢

我說腳兒真的很煩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復原呢
好啦好啦是我不對一直操你
我懂我懂我們都很想休息
真希望世界上有仙豆這種東西

今天法商盃對企管很不圓滿的落幕
整個就是被打爆了
不過倒是不怎麼難過或哀傷
怪哉怪哉我一向都是很好勝的
值得欣慰的是小野孩子上場就抄了阿丁的球
還快攻得分雖無小帳加一卻也足夠讓全場驚艷

然後不要直呼我張小姐
這都會讓我想到火腿蛋事件的主角很煩的人
縱使你們並不相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