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平日上晚班可以不用發店卡,還慶幸了一下...
天曉得我真的很討厭發店卡啊啊啊。
尤其是被一連串的拒絕之後,完全感受到人群的冷漠,很好。

不過慶幸也是不維持多久,很快地就被叫去開三樓了...
我想要早一點回家啦,跟夫妻財產奮鬥。
原本還一派天真的認為是曇花一現好景不常,
頂多也只會有三四桌吧,沒想到劈哩趴啦的就全˙店˙客˙滿,
甚至到九點還在全店客滿,是怎樣。
聽說樓下還出現了久違的三排單,在人力嚴重不足的情況下,很好。
余小朋友說她當初兩排就掛了,有操有差,跟笨蛋經驗傳承。

補貨被吩咐只有三十分鐘,好吧,我相信小羅人很好,
一切都是因為嚴重缺人,就很趕很趕,超緊張的我。
結果悲劇就發生了!餐墊紙一個不小心沒拿到全散在地上了啦!很好。

收場完發現某個笨蛋真的對我很好,
清潔有沒有那麼多了一點呢?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把它做完了,真是個乖小孩啊。

好想念小趙還在的時候噢。

某個類似花瓶的東西都會亂講話隨便說謊圓謊,很討厭\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