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新生健康檢查的福,
賺到今明兩天假,
開心啊開心!
今年暑訓假真的放很少。

於是大家約好去詩音家唱歌打電動打麻將烤肉,
重頭戲是晚上的烤肉啦!
其他都是下午的休閒娛樂。
下午只玩到電動,
是忍者龜耶!真令人懷念。
搖桿用得很不順。

其實烤肉滿麻煩的,
要去買材料要生火...很熱,
要被煙燻的滿身都是,
要忍受焦黑的風險,
還得清理善後,
囧...愈講愈麻煩了。

由於不用自己出錢的關係,
大家到家樂福幾乎就是拼命買,
毫不考慮價錢,
買超多肉,有沙朗牛排、牛小排...
真奢侈!
還順便買了水果跟甜點,
很少有機會能夠在大賣場買的這麼開心這麼放肆,
爽!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是我和奇犽在四樓處理材料。
其實我只是想切梨子而已。(汗)
處理材料時看到那一大盆詩音媽買的肉片,
這...
看來今晚大家要吃肉吃到撐死膩死了。

腿哥是烤肉生火小天王,
火很快就被她生好了,
以後烤肉一定要邀請這位優秀的童子軍。
小胖是塗烤肉醬小天使。
NEWS是賢慧的處理烤肉達人,
香腸烤黑了怎麼辦?
找NEWS就對了。
奇犽是烤蝦小天后,
其抹鹽的純熟手法讓人懷疑可能常去釣蝦場。
阿芳...是有趣的人。(大笑)
小狼後來烤一烤累了到後面椅子上休息,
做了一個很帥很像來泡妹的坐姿。

吃素的溫和元齡,
常面臨食物被搶的窘境,
有點心酸,哈哈。
Mayu口味好重,大家都OK的她竟然覺得沒味道。
橘子狗狗一開始就把口水流到我褲子上,
被主人嚴密控管的牠,
只能聞香和看人吃,
感覺很可憐...

三層肉很有人氣,
看起來肥可是好好吃!只是稍嫌硬了點。
厚牛肉灑鹽烤超讚的啦!
豆干意外的不錯吃,
香菇直接烤比包錫箔紙優。

烤到後來意興闌跚,
幾個人玩起噁心的搾汁遊戲,
(過程太噁大眾不宜)
有必要這樣虐待自己嗎?

Mayu的作業是「山羊座的性格」,
於是我說了幾個個性,
有剖析自己的感覺。
我現實、我固執、我事業心重。
又想到高中畢業典禮叫學妹不要送我花的事情,
李世蓉說花是排場是面子。
但我還是覺得送花很浪費錢...
送玩偶好一點。

這一天挺嗨也挺好玩。
結果還是不知道麻將該怎麼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