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輸了。
雖然也是可預見範圍啦!
盼望著能夠輸得有希望一點,
看不到希望,現在。

話說我得了15分耶!
全隊總共也才得了22分,是怎樣。
畢業前來個單場獨得30分吧!哈。
好無聊的願望,
這樣一來我的隊友應該會打得非常無聊吧。

輸了,
不知道下面一點的學妹們是否會覺得難過?
抑或...

某D班學妹要退出了,
如果是因為我的那一段話,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我覺得如果是為了這件事,
大可不必這樣,
你只要以後把這份努力彌補回來就好了,
別鑽牛角尖呀...
難得你最近大有進步,
是可以讓我看到希望的人。

這樣講好像很自私。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jm 的頭像
    bigjm

    -Seize the Moment-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