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個政治或社會民生新聞,
有時候會看到那種什麼大佬高層,或是什麼官員議員腦殘的消息,
往往覺得莫名其妙,甚或嗤之以鼻,
看到生氣也不是沒有,
難道人一旦掌權之後腦袋就壞掉了嗎?


新聞跑馬燈打說國民黨在台北車站附近的什麼雙子星計劃,好像是吧,
被攻訐說黨產賺很多錢之類的,
國民黨的回應是,如果賺到 25 億就賣掉。

喔,然後呢?
等你賺到 25 億賣掉阿?好委屈喔!

是不怎麼了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老實說,可是這是什麼狗屁言論?
講得一副好委屈的樣子,
「真的賺到 25 億的話,我就賣掉」
也許這對他們來說是小數字吧!
好氣又好笑,你好意思說我不好意思聽哩!


片面的解讀也許過於偏頗,
但我覺得那些搞政治的,檯面上叫的出名字的有發言權的,
八成都是只為了自己的私利著想的人。


現在新聞播到浮動油價,說未來有可能漲到一公升 30 塊,夭壽喔!
還是體育新聞最好看,至少不會看到這麼火光心疼,
也是台灣在國際上能見度最高的,
政府高層可不可以多重視體育一點阿!多投入一點預算跟心力嘛!
讓全世界知道有台灣這個地方,多好,
你看「台灣之光」王建民多威風阿!

雖然我個人真的很討厭台灣之光這個稱呼,打個棒球而已也要扯到什麼光,
台灣是被黑暗籠罩阿?
他投他的球,喜歡的去當球迷支持不就得了,
就硬要扯一個什麼台灣之光,
阿在他出頭天之前是有去栽培他就對了逆!

(我偏激了)


常常把錢花在一些無意義的地方,
金援外交我就覺得很愚蠢,
你看現在什麼都要漲,死老百姓都快受不了了,還去援人家?

還有像是「中正紀念堂」、「中國石油」、「中華郵政」的更名,
名稱用的好好的,
為了個什麼愛台灣去中國化,支出一堆無意義的開銷,
開到這些新聞,真的覺得我們這些死老百姓很可憐耶!
所謂納稅人的錢阿!
我懷疑執政黨高層的腦袋裡是不是都是一沱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