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有些悲傷或擾人的事情縈繞著。

像是那件事,直到現在我都還在掙扎,
每次從那邊回來,天平的秤子就會傾斜,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或許只是不安於現狀,
想要做些什麼改變,
但我這個人向來有個毛病,缺乏行動力。

這個暑假,看到了一些以前看不到的東西,
(怪力亂神別來)
發呆的時間變多,
可能是因為再一年就要畢業了,
不由自主地會去整理思考過去的一切。

所以就有很多東西在腦子裡轉阿轉的,
好多人,你你你你你,
有時候,會一個人面對牆壁傻笑或嘆氣,
或者騎車也在想。(危險勿學)

法五A,在學校停留的時間只剩下一年,
最近在想,我都沒有好好利用這最後的暑假,
去哪裡玩什麼的,
只是一天到晚都在補習,無趣透頂!

這個暑假玩最大,瓊斯盃,
其他幹了什麼,補習打球搬家,
最後的暑假就要結束了...
幹脆利用下禮拜去台南或是南投玩,
什麼習阿管他去死,球也不要練了,哈哈!

綠島花東,突然很想去海邊,
但是時間就是已經過去,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