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失眠了,症狀滿奇怪,
如果知道隔天早上有事,譬如說瘋子般的六點暑訓或是補習等,
會很快進入睡眠狀態,
但隔天早上沒有行程的話,就失眠到有剩,
履試不爽。


似有說應該是我心裡有什麼事,
眼姐亦如是說,
有吧!
相當困擾的事情,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開學更增加了焦慮的程度。


校隊的暑訓在十五號畫下句點,
慧芳老師正式接下教頭的第一個暑訓。
我很衰咖地,每次去都在重訓,
重訓完就投籃,
暑訓過去,只有微幅的進步,以及滿滿的疑惑。


暑訓的收穫嘛,
第一就是運球好像有變好,
(但是運球不是我的工作阿...)
第二是愈來愈敢使用左手,
(不過它還是很破爛,再加油吧!)
第三個應該可以說是投籃的感覺出來了,
(畢竟每次去都在投籃,有練有差。)
最後一個就是在暑訓的尾聲讓我建立了目標,
和小光毛毛搭配變好,呵呵。


某人說我的網誌總是說不明白,點到為止,
可是有些事情真的沒有辦法說太明白,
一來我不想讓全世界都知道,
再來是怕招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要真想知道,直接問本人就好了,
會不會有答案,就看我們的交情以及它程度到哪嘍!


暑假真的要結束了,
一段新的開始,到底能走到什麼地步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好多感觸,好多想跟人家說的話。


這個暑訓真的很不一樣,
感覺進步都只能靠自己了,沒有人會再來說些什麼。
我想知道我的盲點。


為什麼電池總在需要的時候沒電?
希望它趕快沒電的時候卻可以ㄍㄧㄥ很久?
臭電池。


還有一段路要走。
你加油,我加油,大家都加油,
不單是哪一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