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陰)
既充實又空虛,來個流水帳記事。

馬兒連續兩個禮拜依約給我 morning call ,
大感謝 (L) !
但是自從我請求的那個禮拜之後,
就都會自動起床了,神奇。

強執老師講好快,快跟不上了。

與世隔絕的重訓室隔得徹底,
我當班的那三個半小時,人超級少,
甚至還有空蕩蕩的沒人只有器材的時候出現,
有點毛,
還好有同學陪,呵呵。

同學一來就喊熱,
還把衣服脫掉躺在地上,真隨興!
(同學當時其實快崩潰)
很像那種,剛成為流浪漢的街友。

然後去地閱睡了兩節課,我好強,
最近真的睡太少,
外加沒喝水,
整個氣色變得很不好,痘痘都要跑出來。

下雨害我又沒賺到記錄台的錢,
遂跟室友去西門町約會,(噗)
魔法咖哩, DUNKIN DONUTS ,
都是嚮往在心有一陣子的東西,吃到了耶耶!

發現我不適合頭尖尖的鞋子,
KSWISS 被打了 XX ,像它的 ADIDAS 也是 X ,
來買個全白的 AIR FORCE 好了,
全白容易髒,可是很好搭衣服,好難抉擇...
DUNK(應該是吧)也不錯,就是顏色好男孩,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阿阿!

開心的一晚,
在回家後 MSN NET 什麼鬼的一直搞怪中結束,
害我還下載了新的 Messenger ,醜逼逼,
不開心。

做了一件很像神經病做的事情,
在一家店裡聽到很像某個人的來電答鈴,打去確認,
你好,我有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