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大獎盃了 在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大概是艾密利學姊的壽星力量加持
得來不易
雖然只是區部校內的 有點弱 呵呵

很遺憾的是小排受傷 對手不完全
算是偷到一座
要是有安好的小排 結果或許會反過來也說不定
(講這些話感覺我像是會計的)
小排是好孩子 你一定會早日康復的

雞雞晚上來道歉說中午情緒激動都是氣自己打不好
哈 我沒有在mind那個的啦
比賽歸比賽
真是個有禮貌又溫柔的好孩子
難怪得人喜愛

話說中午的時候 我們那邊有他系的朋友 幫忙加油之類的
可是fu有點怪
然後我完全可以感覺到 記錄台那邊都是向著會計的
一時之間有點心酸 淡淡的哀傷

法商盃打到對資科 就覺得或許可以拿個大獎盃了
天時地利人和 好像都到齊 哈

比賽內容 不多做評論
其實我打完第三節就有累了 但我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噗)
熱血的佳佳領到五犯牌 還沒開胡 嘖嘖
感謝大家奮力搶下每一個籃板 努力做好每一個防守
特別是兩位學姊
大獎盃是屬於大家的

很可惜噴噴和恬恬沒有來
這算是心願達成的一個缺憾

感謝 曾經給予我們幫助的每一個人
不論有形無形
聰哥在對經濟時的建議
紅紅在對經濟時的幫忙檢討
校隊朋友們的加油與下注 下注好像會比較有勁XD

最後我想偷偷頒給自己MVP
應該也有得分王吧 哈 真不要臉
中午真的打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