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位親愛的室友回鄉去了
其中一位 老木叫她不要回家 回家很貴高雄很熱 什麼的
於是整個家就暫時變成我一個人的
可以把音樂開到超大聲 震耳欲聾那一種

有兩位朋友 趁著室友不在的空檔來拜訪
三個人過了溫馨的兩天兩夜 打什麼盃
我家真的很適合睡覺 過悠閒的生活
缺點就是有點高 還有那個樓梯 讓人很不想爬
據說像是在過民宿的生活 呵呵

客廳的圓椅真是個好物
那裡有風 曬的到太陽 看的到電視 又舒服
整個家 扣掉房間最有自己的感覺 我最愛那個地方了

假日做的事情
聊天佔絕大多數時間 其他還有
打電腦 看電視 馬克思 吃飯 上課 餵烏龜(跟阿逼玩)
但是我搖晃飼料的時候阿逼都不太興奮
阿逼 你生病了嗎 那個水感覺有點胎哥

總的起來 是個非常悠閒慵懶的假日
太悠閒 以至於晚上練球跑不太動
偶爾這樣也不錯 一個人久了也是會膩 哈哈
(個人覺得我把 膩了 這個詞詮釋得頗為恰當)
至於馬克思 就算沒有你們 進度也是龜速

謝謝兩位朋友
不好意思讓你們爬了那個很難爬的樓梯
希望沒有招待不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