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店是個好東西 真的很奇妙
小七一開始在米國 是7-11
不知道是誰這麼聰明生出24小時全天無休的構想

台灣的便利商店很便利 很多日常用品都找得到
飲料/泡麵/巧克力/洋芋片/酒/菸/...
還跟政府合作 繳罰單
最近看新聞 新的服務是可以換發駕照!

店員真辛苦

台灣有三大便利商店: 7-11/全家/萊爾富
學校裡面有[7-11] 三重[萊爾富]很多
補習的地方有好幾間[全家]
然後我發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zero的緣故
7-11跟全家都找不到我的light了 (可樂)
zero又不好喝 很機欸 只剩下萊爾富有賣

這樣在學校就不能喝light了
想買light還得特地跑去萊爾富 齁齁

最近愛上貝納頌咖啡 已經連續喝了一個禮拜
四種口味都喝過 喜歡的程度由低到高是 ->
拿鐵/經典曼特寧/經典曼特寧深培/藍山
不會苦 (我不喜歡吃苦哈) 很潤 總之我很喜歡
是期末陪伴我唸書的好夥伴 :)

有錢就能買到 不用擔心會被拋棄

前一陣子是很愛很愛飲冰室綠奶
喝飲料會變胖 仍然無法抗拒 所以張胖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