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是個非常懶惰的人...
走路上學這檔事,
自從我小學畢業後就沒了吧!

今天是因為下雨騎車停車都好麻煩,
就心血來潮走一下路,哈。
其實滿不錯的,
感覺可以讓心靈平靜。
又可以省油錢。(笑)

大專盃預賽是結束了,
但是心還在躁動,
看我每天都在相簿網誌批踢踢上流連就看的出來...
這樣下去是要怎麼唸書?
希望走路上學能賜給我唸書的力量。

哈哈,
很笨的發言。

這條我大一就常走的路,
有很多回憶伴隨其中,
一塊沒有她們存在的地方,
只有你們。

自從那個禮拜二談話之後,
我才發覺原來不對的地方是在那邊,
領導者的性格會決定很多,
我比較喜歡以前那樣,
現在雖是歡樂而感情也確實的好,
卻有種不對勁。
心靈的支柱很是需要。

天氣冷還飄著點雨,
呼氣可見隱約的白煙,
時光的流逝總是快速到讓我經常不知道在惆悵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jm 的頭像
    bigjm

    -Seize the Moment-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