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有一篇文章跟養樂多有關
但那是版主的錯誤 哈
其實是遠走他鄉的室友的長毛臘腸 A咖

養了一隻寵物 [養樂多]
所謂的部落格寵物
在心情很煩躁的時候養了他
養樂多阿養樂多 你可不要心情煩躁唷
我們要樂觀進取地往前走 
Go ahead! <( ̄︶ ̄)>

他似乎一副無聊的樣子
所以 我來餵他了
希望養樂多快快長大
反正你長大也不用面對現實的人事紛爭 嗯

虛擬的寵物
不過我還是想要 有血有肉會動的那種

早餐拉亞 午餐源士林
為何書僮還會記得五月倒數第二個禮拜提議一直被駁回呢
可怕的記性
本人都不記得了說

感謝書僮兩日來的貼心
尤其提供運送的服務
雖然一直在旁看小說有點 嗯 就是那樣的嘛
我考完 也要來閱讀一下
希望能稍稍充實我的貧乏 一切

行政法 令人害怕
明明只是個概要 還是令人ㄘㄨㄚˋ

祝爸爸八八節快樂
天天都 至少不會不快樂
想去買血壓計(非自用)
也祝福我以及我認識的人們考試順利

律師考場出來了 又是土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