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上被捏的人/右上 & 左下短髮的人/右下長髮的人)
認識很多處女座的朋友
最該死的是  我都會莫名其妙記得人家的生日  (!)


前面有一篇已經祝賀過一些人了
本篇是要給現在的室友  以及我老媽  :D



[→]
室友在生日這天很晚回家
我和另一位室友很害怕她不回家之類的...
還想打電話給北大同學求救
後來好像聽到機車聲  (?)
總之就在我們一片慌亂中  室友打開門要進來了
還好我有提議把門拴起來  哈哈


據說馬兒很好笑  手上拿著禮物很驚惶失措之類的
今年的手法比去年更加拙劣
但我想我們的北七應該也為娛樂性加了很多分
總之開心就好
希望壽星大人會很喜歡票釀的禮物  並且用的很順手
祝你願望都實現  尤其是第二個  呵呵
也十分感謝幫我們點蠟燭的同學  >////<


[→]
其實  我媽在人前比較像天秤座 
長大了之後比較會觀察  才覺得我媽也不錯像處女座
聽說我媽很好笑   (室友和同學都如是說)
總是在我回家的時候把我餵的肥肥的  很怕我餓到...
女兒在台北也沒那麼苦命的嘛

我和我媽長的不太像
她像原住民  但我是白肉底 
媽媽年紀不是很輕還得去做粗活  很辛苦
希望媽媽可以分一個願望給我  最慢明年就會考上之類的
我想趕快用第一份薪水請她吃飯
所以我得開始念書啦...



以上 
快四點了  跟睡夢中的大家說晚安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