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頭的人幾乎都在會議室開會
我的上司學姊也不例外
造成我暫時無事可做的窘境


所以來打網誌消磨一下時間
總編知道的話應該會罵人
他最近幾乎找了全公司的人去他辦公室裡坐坐
其實也沒幾個人 不到十個吧
感覺好像對什麼東西很不滿


還好 總編心情不好 對工讀生沒多大影響
我的上司學姊心情不好才比較有關係


想想 我不在固定班表內的班
幾乎每次都挺閒的 有坐領乾薪的感覺
不過禮拜六本來就應該要悠閒一下的齁
對比在會議室開會的人們
我想 我該惜福


早上又搭了292 再轉捷運木柵線
大眾運輸工具是個有點難掌握時間的東西
又遲到了


天黑之後有薑母鴨計畫
冷天很適合
但我實在不太想騎車 囧
吃完後騎回家 我的手應該又要冷冰冰的了


衝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