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曾之圓的blog看到跛腳超人的稱號
健康的時候覺得沒什麼
跛腳的時候還真是看了不歡喜
( ′-`)y-~


昨天才說自己是扭到的專家
今天就以身試法
我只想做經驗分享
並不怎麼喜歡親身體驗阿
脆弱的腳踝何時有變堅強的一天呢
也許換隻腳比較快


重訓做完的今日
強健的大腿其實沒什麼感覺
上手臂有點抬不起來而已 呼


一天的曬免錢之旅
這幾天的太陽很是毒辣
辣到我們都微醺 臉紅紅
碰了有刺痛感


聯合友誼賽其實不錯玩
如果從頭到尾都健康會更好
現在腳好不健康
是誰在裡面偷偷放高爾夫球的 誰
而且還在裡面灌水


臨時裁判很好當但吹得爆炸爛
只能在這裡對不起所有被我吹到的系
希望我不會被暗譙得很嚴重


感謝跟我穿同樣球衣的每一個人
最後一場真的挺有樣子的
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很快就會重返榮耀啦
(純屬自嗨XD)
千千多功能事務機做得不錯
霈霈學姊有來真是太好了
還把人家日文系嚇傻 真的很白癡


晚餐又會三喜屋
下次我要考慮和人合吃一碗
一整碗真的太多根本吃到一半就飽了


也謝謝陪我吃晚餐的每一個人
要不我就得回家面對孤伶伶的電腦了
特別是電線桿
希望你的大草莓早點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