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
扣司扣採買突然就成行了

在人情壓力&好市多誘惑&補習無聊的情況之下
室友答應翹課 (好孩子不要學)
"誰教的 票據不會我教你 我國考保證班欸"
apay經典名言又一句

享受到被載的幸福
高速公路真不賴
三重到內湖似乎只花了十來分鐘
學姊一邊開一邊分享不小心開回家的事情
這件事發生在她身上 感覺好自然
XD

記得 第一次造訪好市多是在兩年前
同行人有老師同學及一群學妹
途中我出了小車禍 因為很痛所以還哭了
感謝老師幫我討醫藥費 哈
第一次感覺到老師很會講話

四人團採購
彷彿颱風要來了一樣手推車裡一堆乾糧
艾密利此行主要目的是貝果
最後她買了四袋 是的 她一個人吃
外加一條吐司跟一包火腿

採買完 來到熟食部吃晚餐
好市多的牛肉捲依舊美味
不過這次感覺牛肉的腥味有點重
我是越來越挑食還是越來越不挑食呢
北京烤鴨披薩也很棒 可惜口味重了些

內湖好市多的工作人員
態度不甚理想
如果是平常我應該也會相當之不悅
但艾姊姊一個人就把四人份抱怨完了 哈

踏上回家的旅途
殊不知是迷路的開始
據說內湖是兩位學姊的罩門 每來必迷路
夜盲症與緊張大王是糟糕的組合
反應有點慢的機批嗄ㄟ使被遷怒

繞來繞去 終於走在對的路上
我想我們大概花了一小時有...
"我們終於到市民大道了" (經典)
此時此刻的市民大道 就像個天使

順利把艾姊姊送回家後
學姊開得太順差點要開回家
回家還被媽媽質疑忠孝橋怎麼開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