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馬兒 為了你特別拍的呦

下午二訪錢櫃 同行之人有5F吃喝俱樂部的成員
麥人/玉米人/卷人 可惜少了馬
聊天聊一聊還提到馬
四個人無所事事的坐在客廳聊天看電視
台語劇->康熙->大學生了沒 一坐就是四個小時

那畫面仍然歷歷在目
但感覺已經有點遙遠了 那個時候

錢櫃 第二次比第一次不好吃
馬蹄條的椰子味 重得有點可怕
不過菜單上能點的幾乎都點了 可說是沒有遺憾
老人茶好喝 流沙包好吃 杏仁豆腐也不錯
(我的形容詞真是匱乏的可以)

可憐加加減感冒了 食慾不振
我和麥人為大局著想 吃了一堆 尤其是我...
現在它們正在胃裡翻騰著 好想睡覺

聽說加加減九月還是暑假就要搬去三峽了
我想我會相當想念你們的
很多很多 吃喝俱樂部的一切
下一站的煩惱 要在哪兒生活的煩惱
越講越覺得繼續留著好了

話說法律系的主辦單位怎麼都一副做事最大的感覺
其實也不是我修養太差 還好還好
還批不得 我深深覺得那些人操行應該都不及格
又想到死中正把收據撕爛的事情 真的很沒品

可憐我媽 有個不怎麼愛回家又有點冷漠的大女兒
雖然我回家也總是一個人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