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批踢踢好像已經相當融入台灣年輕人的社會了。
(感覺不怎麼用電腦的人也會上批踢踢…)


吃個飯都可以聽到隔壁桌的在討論批踢踢的什麼看板,
自己家聚的時候,也閒扯過批踢踢的相關話題, HAHA !
甚至還會成為新聞記者取材的對象。


最近由於敝人要搬家,很多東西都用不到,
而批踢踢有個贈送板(give),
顧名思義是贈送跟索取的關係,
我就在這個板上 po 了文,想說送給需要的人。


是節儉的好個性…吧………


第一次是送相機腳架和某個被我嫌棄的全新皮包,
那次贈送的經驗其實不太愉快,
對方是個上班族,跟我約晚上九點卻十點多才打給我…
我的時間也是時間啊!
但對方後來很有禮貌地來信說謝謝,還表示要送飲料致謝,
讓我寬心許多,哈。


第二次的時候,對方不知道是男是女,
整個非常的忙於打工,
那時候也正是搬家忙碌的高峰期,
這次的贈送大概拖了五、六天有,尚可。


後來兩次的經驗都還不錯,
對方很準時,人也很客氣有禮貌(->疏而有禮 XD )。


最後一次倒是惹惱我!


對方是個講話有點嬌滴滴的女生。
一開始在站內信是約說早上九點,但沒有特別提到日期,
因為我在 po 文中註明「截至 XX 號 00:00 止」,
很自然地以為是我認定的那天早上,(隔天就超過我定下的期限啦)
結果對方在當天早上九點多打來說,是約隔天…
傻眼。


還好我是小心謹慎之人,在家乖乖等電話,
不過這次因為沒有針對時間形成合意,就算了,
至少她還打來確認,怕我白跑一趟,也算本性良善。


交談之後,另外再跟這人約了晚上十點半。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前往約定的地點,
等嘸人。
一邊把玩手機,一邊打電話,「嘟嘟嘟嘟嘟…」
等了 20 分鐘,覺得自己像個傻瓜,
回家後對方來電說,她睡過頭了…


SHIT!
拎杯也是累到睡著,還特別調 22:20 的鬧鐘,
為了信用,本著天地良心。
你娘咧!睡過頭關我闢事!
還要求我原諒!少來!
拎杯心眼最狹小,死都不原諒你!


我想我暫時不會再在 give 板上 po 文了,
要嘛送給認識的人,再不然就直接丟掉,浪費就算了!
我真的氣到啦。


打完這一篇,我覺得我好怪,
幹嘛跟網友打交道?
潛水不是很好?安安靜靜地看板不是很好?
還是活生生的、有互動有歡笑的朋友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