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傷口上灑鹽 很痛

那篇的殺傷力比我想像中要大得多
有時候上課恍神 會想到那篇裡面的東西
是一種可怕的指責

指責本身的殺傷力其實還好
主要是發出指責的人
當你想著 我要為了A去做某件事
卻因為莫須有的東西
A不領你的情 還說想走就走 不差你一個的時候
有沒有很傷心

有 我要哭了
我的心還沒堅強到那種程度

不是故作姿態 只是覺得很煩叫一叫
連這樣的空間都沒有
好吧 是我白目
這種事怎麼能夠拿出來隨便叫
我活該 這是應得的懲罰



也許之後A會了解
但 一旦有了裂痕 就無法修補
再想到 那群人說不定都有相同的感覺 這件事
(存在著被討論過的可能性)
就覺得可怕

那留著還有什麼意義呢...

要怎麼樣才能敞開心胸讓朋友進來
我想 經過這件事之後 更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