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iness lies in contentment.

我英文不好 這是唯一記得的英文成語
某一次 (高中) 還做作地把它寫在週記上
想表示我也是有在為英文努力 噗

標題是 "壞" 幫我想的
她聽了我的反省之後 為我下了這個標題

11/7 我要感謝很多人
我感冒了 (很虛弱的身子 全年感冒個不停)
頭昏腦脹的 導致脾氣很不好
擺了一天的壞臉色 若有若無地暴躁或任性

我要反省

在中午過後 陸續感受到大家的恩惠
首先是體育室工讀生的橘子 (稍晚有柳丁)
上完78節 則有孟潔的麵包 還說要從家裡帶公費的泡麵來
讓我很不好意思 受寵若驚阿
鬼兒也說要給我什麼 改天去鬼屋拿水餃

(幾乎感動地要落淚)

不小心在課堂上被小野聽到我鼻子裡有東西
後來給了我一罐阿薩姆奶茶
(我少數會喝的奶茶耶 真厲害)
說什麼 因為想喝它 感冒就會快點好 總之是念力之類的
沒啥邏輯 可這孩子立意良善 也是感激萬分

(你有一段耶)

晚上 有壞朋友的FREE肯德基啃雞雞餐
好多的肉 我好開心
好久沒像這樣吃肉吃到撐
不小心聊太久 噢 我的馬克思

被問到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你覺得誰了解你最多"
有時候自己都無法了解自己

這個有60-70 那個有70-80吧
前室友不知道有多少
我想她應該滿了解我 只是我常令她失望 是這樣吧吧吧

結論就是 我活在一個幸福的世界
至少在食物匱乏的時候
還有貴人相助 不會餓死 哈哈
(好北七的結論)
突然想到總是伸出圓手的叮噹 我冷了

有些想看見的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