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冬了 代表著冬天真正地到來

幫壽星過生日的準備過程
可謂一波三折 (恐怕更多折) 終告結束
接到定位電話的老闆娘相當親切
宛如冬日陽光般能夠溫暖人心 總之非常爽快 fine

改來改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 <(_ _)>
自以為是的貼心 好像沒什麼幫助 繞來繞去回到原點

其實我的願望也是世界和平阿
但它就只是個 願望 鮮少付諸行動
(缺乏行動力的傢伙...)
原因是害怕被棄之如鄙屣 噢 而且我懶惰
再說 付出過多的關心有時候會變成一種負擔 for whom

某種程度來說 我不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因為 懶了累了
事實上他人觀點給我的影響力 不容小覷

很久沒點棒子的網誌
看她的網誌 都會給予我繼續下去的勇氣 always
撐不下去的時候 會想想她說的話 有了力量
我由衷地謝謝棒子 <( ̄︶ ̄)>
你簡直就是我的心靈導師 哈哈

但是在考商法前看那個 好像不太恰當
哎呀 隨便啦 公司法...
(就不要到時候題目出來都不會寫就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