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安ˋ今天遇到我覺得可以稱之為澳客的客人

就跟你說了十點半打烊你還要進來
也不評估一下風險
就跟你說了茶是現做的要等,還一直吵吵吵催催催
OT就是比較耗時間再怎麼催還是那樣

後來我不勝其擾...
不小心說出了太過於中肯的建議
「那下次您可以早一點來」
她就火了任性了,把OT退掉
還說我說這句話讓她覺得很不高興,嚷著要去跟店長談

但是我說的是事實啊,簡直莫名其妙
後來還一直擺臭臉給我看
碼的花錢來消費就是大爺,我們只能默默忍受就對了

真想花時間跟她解釋期待可能性以及風險的概念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吼吼吼

--
題外話:從我上班到現在每天都會看到的趙奕筑
那個在班表上寫我想上長班的傢伙
今天竟然休假耶!她不在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