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只是吹頭髮的時候突然想到這首歌的名字而已

四等考試結束的第一天 
地球還是一樣的轉 死米蟲還是死米蟲 
沒有任何的改變
不同的 只是轉變為悠閒的心境
與煩躁的要死還是得在悶熱的房間中唸書(!)的前幾晚
簡直就 不可同日而語
(雖說也不同日... XD)

附帶一提者 今天是三等的奮鬥最後一天 
讓我們為有出息的人拍拍手

做了什麼
更改刑總複習講義/看(智障的)電視/逛批踢踢
早上很上進地做了某件事 噓

本來打算和 pony 共進兄妹麵館的晚餐
豈料 拜一公休 (幹嘛學圖書館啦)
走向看起來很高級的御和殿 吃日本料理的
餐點味道還不賴 我覺得那個價錢滿值得
推一下

所以晚餐是考鯖魚套餐 飽到爆炸

飯飽後 兩個人很悠閒地散步 我難得走了好多路
[全國電子] 血壓計還真貴
[何嘉仁] 有超級可愛的貼紙 說真的很想買
      分解人 感覺很好看
[全聯] 到底光泉跟義美的豆漿味道如何呢

與 pony 交換很愛亂買信封信紙的心得
但是都寫不完 哈哈

最後買了跳繩 很有行動力地跑去頂樓跳
結果 我一到樓上 
就看到桌子上有一隻--超大 看起來像會飛的(母)蟑螂
很怕它往我這邊過來(!)
快速地跳了 500 下 迅即下樓
室友們說我跳狠快
蟑螂對我來說 真的很恐怖阿!

穿夾腳拖難跳死了 可是穿鞋子好麻煩
還要穿襪子

真想儘快擺脫米蟲生活
拿到薪水之後 我要換新眼鏡
還要請爸媽吃飯 嗯~

有人在暱稱上打了什麼戀愛的東西
都是日文 看嘸
所以是戀愛了嗎戀愛了嗎
... ... ...
想知道 也不想知道

有人說這幾天要盡情玩樂
因為不久後她就要去摩登或是變體原始人了
似乎 我還是一樣無聊
雖然 我覺得我變北七了 哈哈
有要出來吃個飯之類的嗎

飯局 開始
明天早上 聽說十點半手機會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jm 的頭像
    bigjm

    -Seize the Moment-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