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日同時也是最後一天有班的日子,
最後一天仍然很忙,像打仗一樣,
儘管內場人員陣容堅強。
姵瑾被鬆餅打的亂七八糟,真慘。

又開到三樓了。
最近都這樣耶,很煩。
為了幾桌客人浪費一個人在那邊,
然後樓下ㄍㄧㄥ的要死。
不過好像快到業績目標了說。

一開始站一樓,班組大人說我今天很衝,
當然囉!一樓只有一個人加你焦頭爛額班組,
哪能不衝啊。
後來二樓美雲一個人快不行了,
我就被叫上去幫忙洗餐具,
真的是幾乎只有洗餐具而已耶!
重點是洗了22個溫壺器, over 。

換衣服的時候感觸良多,
畢竟也是在這裡做了六個多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最後這一個月人真的少到可憐,
好朋友淨芬先走了,再來是我,
我們這一期只剩笨蛋了…
你要好好加油。
可愛的怡君(哈)也跟我差不多時間走。

恭喜小羅升任副店。
其實我很捨不得大家…
最後我還是沒有吃到御和園的便當,殘念。
謝謝大家幾個月來的照顧, bye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