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多開始打臨工,總計有以下經驗:
打雜工讀生/校稿工讀生/數球衣球褲工讀生
這次的就業博覽會工讀生比較完整,也比較有東西寫,
寫一下做個紀念。



這個就業博覽會是給屆退軍人參加的,
好像是 Career 公司辦的(就是那個 Career 雜誌的),
我參加的是北部的場次,
桃園場(10.21/五三工兵群)&林口場(10.23/憲兵學校),
日薪NT.800,工作時間9:00~16:00。


乍看之下工作時間有七個小時,
但實際上有一個小時是坐車,半個小時(或以上)是吃飯,
更有很難估計的沒事做發呆時間...XD



桃園場跟林口場,
聽起來很遠,但 Career 有專車接送,是大型遊覽車。
這種大型遊覽車,我幾乎每坐必暈,
不過這兩天都沒有,可喜可賀,
大概是要很早起床致使我很想睡覺的緣故吧。



我是被分配到服務台,
主要工作是協助廠商報到&協助抽獎,
累不累/無不無聊跟組有關,還有性別...XD
(搬重物或幹嘛的都會叫男生去)
聽說報到區的很無聊,
偽廠商區的很心虛&應付不太來的樣子。


桃園場人數較少,官兵素質也比較好,
抽獎獎品大概只花掉快一半,
也跟抽獎遊戲規則有關:
投履歷送點數,
集滿五點可抽一次獎,但一張集點卡只能抽一次...
(意思是你十點也只能抽一次)


桃園場大抵輕鬆愉快,
而且還有機動組的阿兵哥在支援我們,
我覺得我實際做事的時間大概才三四個小時而已吧。


到了林口場,遊戲規則改變,
五點抽一次,十點可抽兩次,
而林口場的人較多,官兵素質較不好,
所以,抽獎的時候簡直忙翻了!


為什麼要說官兵素質較不好呢?
集合花的時間較長/有人會順手牽羊(是真的)/抽獎盧半天
(最後一點為個人偏見)
明明就是憲兵學校,素質卻反而差,
真是...憲兵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


還好工作人員人都很好,
不會有無理的要求,也很體恤我們這些拿時薪的工讀生,
讓我對 Career 公司有了一個好的印象。
v( ̄︶ ̄)y



跟我同組的男生是實踐社工的,
畢業,在等當兵,
他感覺不斷地在找這種臨時工的 case,電話很多,
他說他從七月開始做臨時工到現在,
感覺真是經驗豐富。



最後要說,批踢踢的威力真是無遠弗屆,
Career 這次博覽會找了六個工讀生,
有五個是看批踢踢來的...XD


謝謝 Career 公司給我這個打工機會,
工作人員辛苦了!



在等待放榜的時候,什麼都做不下的時候,
做做臨時工,
既可賺錢又可殺時間,也不會有無法繼續做的困擾,
一舉數得。
不過賺來的錢好像光室友組吃吃喝喝就會花光光了,哈。


聽說禮拜一就要放榜了,
希望我會上!集氣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