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跑兩趟軍訓室,一趟計中,停車證都還申請不到,
有些狀況可能真的是自己蠢,
但要這樣跑來跑去好擾民,沒耐性沒耐性。

折騰,名字都還沒改到。

肥牛的燒烤,肉質還不賴,
而且那個感覺酷酷冷冷的女店員表演燒烤技巧好屌,
看她烤魚好像在變魔術,有受過專業訓練,
和我們這些慕名而去,只想仰賴人家幫忙烤的客人就是不一樣,哈。

去之前我以為自己會是一直吃的那個,
(沒辦法因為我懶惰)
結果我當了一直幫人家烤的那一個!
話說對面的同學真的吃很慢,
我分配給我們兩個的肉是等量的,我還要分心烤肉,
這傢伙竟然還吃得比我慢...

對面同學雖然在台北生活三年,
感覺跟台北市還是不熟,
會想要隨便亂右轉,以及常常慌了手腳,
在後面的乘客我被搞得都有點不安。

感謝你的午餐,
也謝謝你載我去載我回來,
小女子實在是在台北騎車騎到很煩...。
但是你突然有感而發的那句「你和ㄊㄚ一樣」有嚇到我,
不是不想念,紅紅推薦(算吧?)的歌。

自以為人家會對我的行程明瞭的壞毛病還是沒改,
很不愛跟人家先講一聲,
(講一下是會死掉逆)
之前就是因為這個點一直惹前室友不開心,
現在又讓另一個人怒了!
反省吧!豬頭!

系籃第一次練球,人可以再少一點,
第一場比賽,如果我要一個人打到底的話,
我就...就...也不能怎樣...(囧)

好久不見的美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