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似有住在一起,
我發現,我除了洗衣服很勤勞,勤勞到我自己都覺得很怪之外,
根本是個懶惰鬼!
很少去玩,因為懶因為麻煩,
念書也還好,不怎麼認真,原因也是懶惰,
要把書本內容記起來,需要太多與懶相反的力量。

這個人怎麼可以懶成這樣?
此時此刻,覺得很不可思議。

自己懶就算了,還把人家也拖下水,
前室友,來台北玩的同學,
對不起你們...(懺悔)
但是懶惰的習性好像很難改掉,畢竟都已經到二開頭的歲數了,
嘖嘖。

惠郡老師來的這幾天,
練球,在公館走到腳痠,
吃火鍋,在西門町走到腳痠,夜衝陽明山看夜景,
在士林夜市走到腳痠,
每天都有腳痠的行程,其實真的沒玩到什麼欸。
(好虛...)

這個月是小朋友掰掰月,
買了衣服跟日用品不說,罰單硬要來湊熱鬧。
最近一張罰單的出處,是在師大路左轉羅斯福路的路段,
十個人我打賭,有五個人不知道那裏要兩段式左轉!
而且那個死菜鳥警察,不想讓我講話,
第一次被開單開到想去申訴。

反正都抱怨了,就一次抱怨到底。

公館某家生意好到爆炸的麻辣鍋店,
號稱有 H 牌冰淇淋的那一家,
去問說要定位,很有禮拜的想說等她電話講完再問,
結果你知道她說什麼...「你可以大聲一點嗎?」
連個請字都沒有,
把我的貼心全部踩在腳底下,去死吧!

月圓人團圓,對不起爸爸媽媽今年沒回家...囧

中秋節天氣不錯,
士林夜市真的是每逢假日就是人海,
根本不能期待大家會去烤肉什麼的。

陽明山的夜景,我覺得也還好欸!
是真的很有氣氛,
不過奉勸諸位看夜景要挑對人,
跟我這種務實鬼去看夜景就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看個月亮會想到是太陽光的反射,
看到疑似北斗七星跟北極星的星星們,
會想去數是不是五顆星的距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哈哈哈!

買到拖鞋跟鑰匙圈了,好開心,
也吃到好吃的冰淇淋還有火鍋(最近很想吃),
還有還有我的河粉煎,雖然還好而已,哈。
謝謝惠郡老師,也謝謝似有們,(F)

邱老師傳簡訊來好客氣,我們是互相麻煩啦...
謝謝你陪我這幾天,我才比較怕你不自在,
因為我們的基本性格老實說真的差滿多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