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名古屋大學交流面試的日子,
全程以英文進行問答...Orz

進去面對老師的時候腦袋根本就是一片空白,
事先的準備趨近於枉然。
連簡短的日文自我介紹都沒把握住,
好爛。

這次面試讓我覺得我的英文真的很爛...
尤其是在說的方面。
沮喪,即使事前就抱著不會上的心情,
因為英文太爛了。

好吧!
就當是個難得的收穫囉!
以後再碰到英文面試應該不會再那麼ㄘㄨㄚˋ了吧。

我的面試題目
1.是否有到國外交流的經驗、是否有去過別的國家
2.短暫的日文自我介紹
3.東吳法學院和國內其他法學院的不同、這樣的不同讓你學到什麼
4.針對這次面談,有沒有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