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勇敢 敢這樣直接冰 我都不敢」
「還好啦 我習慣了」

看得出來嗎  在稀鬆平常的語氣中透露出的無奈  
╮(╯_╰)╭
我以後不背框了
那個時候 在場下 也只能樂觀開朗
不想增加他人的擔憂

我進入了傷兵名單 DNP - right angle sprained  
倒也是看得很開
也許是老天爺想給我一個正當休息的理由
不過好像時間不太對

鈺軒摸摸我的頭 「我看你都快哭了」
這句話才讓我想哭  是溫暖 

才想說 「我會很努力讓大家記住 我打球的樣子」
尋回了一點動力  嘖嘖

沒事的 深呼吸一口氣 睜開眼睛 又是新的一天
繼續向前走吧
藍藍的天 是好心情
(自己演得很開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