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紀念吃大燕麥滿一年了
記得是去年十一月開始吃的
那時候回家 到左供站買了一大罐
自此開啟我的大燕麥早餐生涯 不知不覺也一年了
我好厲害 竟然能吃這東西吃一年

實際的天數應該也有 八九個月以上 真的
最近有點膩了 我想這是當然的

再來 紀念友誼賽打得很爛
爛到無以附加 沒有半個FG 只得了一分是罰球
我要瘋掉了 雖然有抄幾個球 還是爛爛爛
好幾個防守 都覺得那應該是我的 可是漏掉了...

說真的我上中接球 的確看不到後面有幾個人
每次轉過來 發現有兩三個人
(三個人好像是家常便飯)
其實有一點被嚇到 也傳不太出去 視線被擋住
可惡 我以後要聰明一點

期中考完後 大家遜了 一堆上籃放槍或是籃下放槍
我也有( ̄ ̄;)
鈺軒直接說她期待很久 卻讓她這麼失望
有種對不起背上的背號的感覺

每一個投出去的球 都包含著許多的加油
哇 這麼一想壓力好大
(神經 場上想這麼多也甭投了)
被人家看到在場上很弱的樣子
真是不太好
我想要繼續當至少是中間程度以上的

照理說現在應該要心情不好的
可是我好像還滿嗨 到底是為什麼呢

祝我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