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來從影
玩笑莫置心 
責任無得棄 
願練球開心

電腦趴呢 要拋下我轉晚上班了
感激她 容忍我的一切暴躁與胡鬧
而且給我很多電腦課的東西
特此 做了一首詩送她 哈

下午當熱血青年捐了血
但一開始血壓太低 86 / 63 (._.?) 很低嗎
被叫去旁邊喝飲料
然後是血管收縮找很久 還被忠告冬天不要捐血
捐個血花去我 40-50 分鐘
胚芽餅乾跟蘇打餅乾 不錯吃

台灣的夏天真駭人
日正當中豔陽高照 重南摩斯店高朋滿座依舊
合理懷疑是店內座位太少
久久吃一次 總是有幸福的感覺
講到小時候被打的事情 那時候的弟弟是討厭鬼

這幾天為了精美的刑總複習講義 
努力跟 word 2007 培養感情
天曉得 有夠不適應的
龜毛的我 小格式橋很久 我想趕快打完...

聽說捐血 花體力
晚餐的冬粉似乎不足以補足耗費掉的東西 餓了
快衝阿今天衝不起來 繼續努力囉

頭髮有剪跟沒剪一樣
連本人也這麼覺得的話 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
臭臉嚇到學妹們
冤枉阿 是落髮的瀏海一直插到眼睛

改天要來試試用 excel 做通訊錄 
引頸期盼考試結束 暫時脫離書本束縛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