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不算的話 倒數計時七天
也許是它逐步地逼近 壓力使得我無法好好睡覺
失眠好幾天了


睡眠分為二個時期,非速眼動睡眠與速眼動睡眠。非速眼動睡眠以前半夜居多,功用在腦細胞的修護以及生理功能的修復;速眼動睡眠在幫人類整合日間記憶、學習、情感等,將一天中經歷了許多不管是好是壞的景物,都要納入記憶中。因此,若長期失眠,人體生理功能無法得到修護,扺抗力則降低。


感覺睡不好還滿可怕的
我需要記憶
我想好好睡覺阿


所以今天是放鬆 day
只唸了一點點的刑法和行政法
跑去本部體育館 玩耍/舒壓
順便看看大家過得好不好之類的

盼能感染一下孩子們練球的青春有勁?
我覺得我們這些畢業的老人們還比較有活力欸

是因為新學妹太多嗎
新的學妹都比較閉俗


恭喜畢業的人們都漸漸找到工作了

愛人(不是我的)很好笑
什麼都不清楚就快要去當業務助理了
小心比 7-11 店員還廉價喔
祝你 25K 商議成功

最愛的力力要在學校服務一年
總比閒耗在家好
累積一年的資歷 加油

小胖胖 要去ㄎㄧㄚˇㄅ一丫ˇ
其實是內湖某公司的報關
工作穿 polo 衫感覺滿妙的
先祝你工作愉快又順利


回去看學妹的感想是......
(考完再來看看你們有沒有長進)


原來 MOS 晚班 8/5 就開始上課了
8/7 要翹課嗎
如此危急存忙之秋 囧
湫萍 在一個下雨的秋天初來乍到這世界 哈

到底太陽眼鏡怎麼了竟然被鮪魚扣分

聽說我們家剪完頭髮頭依然是最大的ㄧㄢˊㄧㄢˊ
被人家認為是個冷漠的人 好像有點怕她之類的
嘖嘖 
來幫她說一下話 其實她 是個單純的好人哪
而且很好玩 呵呵
幫你祈禱痛痛快去 再一起喝星冰樂 :)


午回家之後洗/晾了衣服
家裡好熱 (我想是因為之前曬了太陽) 
所以脫了... 真的有比較涼欸
很想以後家裡沒人都脫光光活動 一點也不色情


看了 [三隻小豬] 好人 -> 型男/壞人大改造
那個一號丘同學真的差超多的
覺得這種節目很白癡 很沒營養
不過偶爾看看倒是無妨 會哈哈笑
天心 v /小桂 v v v


改了網誌 banner 的圖
(感謝 PTT 的 altius 網友分享夏日北海岸系列
就算現在不能去海邊 看一下也好


羊兒明天要去韓國濟州島 員工旅遊
超好的
雖然她這幾天都加班沒有加班費 哈
四天 還說要帶泡菜回來給我 [<


休息一天 覺得有比較放鬆了
為了走那更長遠的路
明天開始就要很有元氣 加油!

睡覺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jm 的頭像
    bigjm

    -Seize the Moment-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