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等司法考試第二天
汲取昨個小迷路的經驗 改進騎車的路線
很快就到考場了 哈
 
門口看到警察 想到太妹的車禍事件
如果是我 
應該只會自認倒楣或是想著有一失必有一得吧
太妹 真是太酷了 不愧是太妹


刑法 覺得重要的爭點都沒考
準強盜跟竊盜都被捨棄
只猜中肇事逃逸跟遺棄的爭點 奸詐


午餐晃來晃去 最後吃了美而美的鮪魚蛋吐司
蠻牛沒用 想說來試試黑咖啡好了
結果 重慶國中對面的 7-11 沒有賣 UCC 或是 Dydo
只有昂貴的星巴克發現系列 一罐 45(掰)


刑訴 我覺得會考的幾乎都沒考

自訴/簡易程序與簡式審判程序 不太會...
還是硬給他寫到快一面 我努力了
第三題 無令狀搜索 總算有一題會的
無聊之餘 還討論了是否應回歸基本門檻審查 呵呵

但是你知道他最後一題考什麼嗎
他竟然考送達欸 真是太過分了
我說出題老師就算不想改考卷 也不用出這種題目吧
刑訴的送達 我記得補習班好像還沒教之類的
只見考場的大家都早早交卷

沒公德心 (暗罵)


法組 第一二題根本不知道是在考什麼東西
只能憑著五年鍛練出來的法感 各掰到快一面
一直亂扯訴訟基本權保障跟法治國依法行政
考到一半還下了驟雨 
有人的安全帽因此 裝了半頂的水 噗

考法組的時候很不專心
一直想著考完要幹嘛 下雨就不能逛街了
也不能跟馬一起回家
只剩下空虛寂寞的夜晚 囧
所以改天來吃飯吧 好久不見林屏宣 來約一下好了

就是考試的時候在想這些東西
一邊想一邊寫釋字530/司法行政監督 哈


還好考完雨就停了
依預定計畫逛了後站 羊好像一直在放空
也許是吃太飽
下次再出來逛街的時候 你要 很有精神啦

試穿女人的鞋 嗯 我的人字拖痕跡真的很明顯
原來我的腳是二十五號
還給專櫃小姐上了粉底跟腮紅
馬跟羊一直說我是正妹什麼的 假象假象

後來逛書店 看到麥當勞的起源
真有趣


那明天要幹嘛呢 兄妹麵館嗎
要好好照顧我的寵物嗎
養樂多長大了一點 希望我的體重也不見了一點
可是阿可是 養樂多不那麼可愛了
... ... ...
我還是覺得考送達真的太過分


馬/羊/ㄧㄢˊ/黑金/書僮/
麥/新朋友/小眼/力力/... 很多人
感謝你們
或者簡訊或者鼓勵或者陪伴或者考完舒壓或者幫忙打扮
:)


考完要來看片看閒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