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蒐集彩色法條第三天 蒐集完成囉!
共有七本 大手筆(Y)
從第一科到最後一科 顏色依序是 紅澄黃綠藍靛紫
真的是彩虹 和我想的一樣(哈)
 
最後一節考完 監考人員還說 大家辛苦了 揪感心
確實 律師考試好花腦力
跟考什麼四等的 可以感受到等級上完全不同

在每一次的考試中逐漸進化 在錯誤中成長
下一次 應該就能夠中的了吧

最近 覺得自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譬如說看到大芒果 想著要回家叫媽媽買給我吃
或是回家 就花爸媽的錢
雖然 表面上看起來不是自己口袋裡的錢
然而總的來說 其實都還是爸媽在養我

日常生活的相處上 也時常過於保護自己
唯恐被發現 不為人知的一面
自己感覺上是那樣

律師考試 每天都累到掉渣
不過今天還是很拼地 遠赴信義路六段吃小鬼的餞別餐
忘記再詳細地查看地圖 
害大夥跟我一起迷路 多繞了一圈 對不起阿(鞠躬)

禎饌 如果能夠開在近一點的地方就好了
也許會比較常去光顧 
海鮮類還不錯 我的醬汁調的很美味XD
還有榴槤口味的冰淇淋...

四人約好下一次吃飯時間 是 ARASHI 的演唱會後一天
「離開 是為了再回來的風景」
好像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鬼兒 祝你回家鄉 一切順利愉快

三天的考試下來 感覺到自己是嫩咖 還遠的很
不過說遠好像也沒那麼遠
最嘔的一點是行政法寫到第二題 兩支筆都給我沒水
很想要摔筆 (反正也沒用了)
後來只好用「刻畫」的方式 硬把釋字的內容刻完 交卷
第一次感受到 筆的重要性

人們總是 錯過
沒有緣份的 就只好持續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