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電腦 -> 上考選部網站 -> 查詢放榜結果
醒來第一個念頭。
即使壞的特別準的直覺告訴我,結果是不好的,
但我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本篇是落榜心得。


今兒個是司法特考放榜,國考版人氣HOT!
放榜日似乎一度延後,整個很煎熬...


uniquelucy 版友說的很好:
「雖然我覺得自己很努力了,但一定是自己不夠努力吧」
多麼正面的一句話呀!(筆記)


獨立生活、換眼鏡、用第一份薪水請爸媽吃飯是我的心願,
但我是第一次參加大型考試,(有考有差)
而且實際唸書準備時間應該不到兩個月,
考上感覺有點沒天理 (._.")a
下一次要讓自己的名字在榜單上 -> 此即榜上有名
願望的實現之日就在彼端,燃燒吧!哈哈哈!


不太難過,不過有一點失落,
開心的是終於解脫,不用再一顆心懸在那邊,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想要大吃,拜四趕快來,
真想把時間快轉。


很多 A 班同學都沒上,低氣壓盤旋,
安慰落榜人的話,還是要自己想開才有用,
希望大家下次都能一試中的!


掰的緯,昨天穿著帆布鞋蹦跳,
害我起床腳底大不適!
拜六李文元又要來,我討厭軟手軟腳,
仍須努力。


最後恭喜室友波逆上榜,請客請客,哈。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