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去河堤看星星了
傳聞台北市光害嚴重
然而 醉翁之意不在酒
只是想找個地方吹風跟發呆而已

不懂 到底在焦躁個什麼勁兒

現在不是很喜歡被問到在做什麼
雖然是關心...
問題的答案就是 -> 遊手好閒中

只想做想做的事
這樣也不對 那樣也不好 很猶豫
到底要怎麼做
可不可以不要都等我通知
為什麼那麼單純的願望被搞得這麼煩人

最不對的就是掛人家電話

來個開心的
活了20幾年 終於讓我中了統一發票
一定是神看我最近太窮又太苦悶
所以賜給我這份禮物
謝謝祢 [bless

一個人幹嘛幹嘛
其實也別有一番滋味
不要把自己想的很孤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