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點力量-


回家幾天,其實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不太多,
每人都有各自的事要忙,
上班/上學/做生意。


被問到回家的問題/留在台北多久的問題,
這個問題,是個兩難。


原本是打算住到明年八月,
好好地再準備個一年考試,
因為我覺得,以我的聰明才智,
只要我能很有定力地坐下來念書,並持之以恆,
(但是這點很困難)
應該可以考取個什麼東西,在公家機關混口飯吃。


都不知道哪裡來這麼大的自信...(笑)


媽媽說一個人待在台北很可憐,爸爸說我們家快沒錢,
讓我萌生了回家的念頭,
要離開,其實沒有那麼難。


但這麼一來,考完律師之後到 11 月的這三個月,
我根本就在浪費時間...
我的生活,宛如行屍走肉,
一個人的時候,像要被空虛吞噬,
但在接近人群的時候,卻感受到實在的寂寞。
自閉,立止進入。


考完待在台北的那三個月,好像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覺得如果就這樣回家,很北七,
我想要貫徹我單純又愚蠢的自信。


希望波逆離職的空缺能夠由我補上,
現在的結論是...
快念書吧你!
想再多都不是真的,行動了才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