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是我一個畢業後才熟起來的高中同學。


立冬的高雄,還是三十度的高溫,
我們仍舊吃著愛的丹丹,噗。
然後在丹丹裡批改究伊的作業和考卷,
我的這位同學有夠忙,也很會爭取時間,
你有看過把要改的作業和考卷帶來和朋友吃飯的人嗎?


但我並不是在抱怨喔!
只是覺得很奇妙,切記。
XDDD


一邊改一邊聽我的飲茶裝傻記,
講到了某卡事件,
那真的是非常經典的一句話。
我人很好地也為她分憂解勞了一些些,
我也好想在作業和考卷上寫字,
只是家長看到應該會打電話去抗議就是。(笑)


TEACHER 很忙,
我們短暫地相聚了一個多小時後,她就究伊去了。
聽說她明天有可怕的三小時,
且讓我為你祈禱與加油。


很久沒見,你還是一樣有朝氣跟忙碌,
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今天能夠見面真是滿開心的,
祝你順利度過英檢教學,然後晚上舒活打球阿!
再祝你和二姐的感情愈來愈好,哈哈。


把元氣帶回台北吧,我。


謝謝便當,下次回來再見吧!
我們還是要吃丹丹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