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冬天的氣息,
沒想到新外套這麼快就要出來亮相。


是我念不下書還是那幾個章節太無聊呢?
念沒幾下就跑去洗廁所...
我要鄭重聲明,因為有異味我才去洗的,
並非繼洗衣強迫症後的另一強迫症。
(可惡的學妹)


廁所變乾淨滿開心,也沒有味道了,
可念不下的狀況依舊存在。
( ′-`)y-~


BIGTRAIN 拉鍊壞掉又一直掉毛,
一千塊錢的便宜貨,還是不要太過奢求。
但我捨不得把它丟掉,
畢竟它陪我走過了兩個冬天阿!
而這也是你離開之後的第二個冬天...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天氣濕冷,適合吃熱騰騰的東西,
晚歸的人說昨天去吃了藥燉排骨和土虱(ㄕ),真好。
貼在門上的紙有一項是薑母鴨,
你們兩個趕快回來,我們去完成它,哈哈。


nobody 說:
終於可以實行第二個計畫
v( ̄︶ ̄)y



看著同學相簿裡的照片,
想起老師那天的話,
不曉得我會以什麼樣的模樣存在於談話裡頭?


村上老伯是個固執的怪人,
朝日堂系列很適合作為睡前或旅行讀物,推薦給大家。
野草莓學運,好像有點那麼回事,
以前怎麼都沒有學生出來靜坐要求阿扁下台... (._.?)
單純感到好奇。


新聞文化/百年思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