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盤不明所以地毫無反應
讓我只能
好把字點出來
無法選字的我只得讓錯字出現在 msn 上
煎熬


到底是怎麼了呢
先是電源供應器燒壞掉
再來是鍵盤的無反應
流年不利


這篇都沒有錯字欸
也是煞費我一番苦心阿


感謝波逆
送給我鍵盤這兩個字
還有 26 個英文字母及 10 個阿拉伯數字
好讓我可以複製貼上
我都要哭了



如果丟我 msn 沒理你
或是可比美烏龜的慢回應
也請體諒我
畢竟一個一個去點螢幕小鍵盤
是非常辛苦又無聊的一件事


點這麼多字累死我惹
orz


沒存在感的秋天
我說親愛的四有們
到底我們什麼時候實行第二個計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