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乃最近的休閒娛樂。
依然不怎麼喜歡跑步,但一個人能做的簡單運動不多...
籃球還是跟人打比較有意思,
一個人投籃投久了會膩。


最喜歡的跑步時間是下午四五點,
附近有個四百公尺的操場,據說是三重運動場,
慢跑五分鐘到操場,
然後開始一圈一圈的跑。
一邊跑一邊想事情,
跑步可以讓自己沉澱下來,
遇到的人、發生的事、講過的話、看過的書,
一一整理,這大概是跑步的最大樂趣吧!


還可以看國高中生踢足球。
想到我那踢了很多年卻突然在升高中前夕喊卡的妹妹,
想到她們從右昌騎腳踏車去澄清湖跑一圈再騎回來,
這應該是我一個月的運動份量吧!
想著想著,差點要被跑道絆倒,我想這畫面應該很可笑。
另外其實我很怕被球 K 到...


今天想到一個名為孤傲的詞兒,
其實這個詞形容我也是幾分貼切吧,
看看別人的網誌都很有生氣,
只有我像在放棄自己。


未來的楊法官說,
就全力拼個一兩年,不然考到了自己沒興趣的,
做那工作也是痛苦。
想一想滿有道理,問題是任何理想的背後都有現實。
不過是很有力量的話,謝謝未來法官。


像我們這樣只會考試、只能考試,
真是一點也不好,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的現代版。


愛吃俱樂部的跨年活動好像是鼎王,
我想吃很多鴨血。
耶誕活動是烤雞大餐,我們的話題一點都不法律人,
鄉土劇、很多垃圾話(笑),
不然也可以收看加加減的不定時演出,很隨興。
希望愛吃俱樂部的諸位成員們都能夠快樂的生活,
這願望應該留到跨年,哈。


隨著階段的結束就會失去某些滿有話聊的朋友,
但我仍舊故我的懶惰,
我的個性如此,也許就註定要如此,這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