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一家法學雜誌出版社當小工讀生
不過做了兩天半的校搞跟排版
我就覺得我用眼過度
漸漸能夠體會波逆室友不想去上班的原因
... ╮(′~‵〞)╭


用很快的速度略過一堆文章 挑錯字
排版要注意格式
但是最近因為下一期要出刊了 學姊沒什麼空教我
讓我都只能 參考上一期的格式 自己揣摩
╮(╯_╰)╭


把文章裡的年份改成國字
把註腳裡的年份改成阿拉伯數字
民國要變西元
.........
就算word的尋找/取代很方便
很多東西還是讓我覺得眼睛要脫窗


公司在科技大樓站附近 離家有點遠
飆車仍得花上20+分鐘
我終於了解為何之前波逆回家都一副很累的樣子了
面對一整天的晦澀文章 真是太夭壽


車神感覺頗綠 應該說雜誌色調偏綠
陳雲林事件的相關評論文章讓我很震驚
掃了好些文章 覺得台灣亂七八糟的


商法文章好多資產掏空
公法文章都在講集遊惡法以及馬區長自我矮化
民法文章一片祥和 意思表示要爛了
刑法文章多探討性的議題 也許大眾比較有興趣 (?)
比較法文章讓我覺得很無聊


.........
我累了 明天還要排比較法文章 ╮(﹀_﹀")╭


結論是 這禮拜四早上不能去打球了 要打工
NEWNEW跟阿芳加油 (F)!
嗎嘛不要再遲到了 大家都在監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