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五年來幾乎始終如一的髮型(↑)
從大三開始就喊著想燙捲
終於 在上個週末 我去燙了


由於本人最近非常懶惰
下了班就想要回家 根本也懶得去西門町剪頭髮
(是的 我原本只是想要剪個頭髮而已)
但麥人慫恿成功
所以 我就在附近一家新開幕(特價6折)的美髮店
跟設計師約了時間
其實我跟那設計師素未謀面
只是剛好那時候招呼我的是她 哈哈


麥人看到我的新頭
就帶著(我覺得)有點奇怪的笑容注視著它
令我好生害羞





拜六 還發生燈泡壞光光的事情 房間漆黑一片
它壞掉的當下
我想著這個冬天是要搞得這麼難捱就對了
還好有密友相促 不然今天也許我房間還是黑的
說到這裡真是要十分地感謝她
託她的福 這個週末了了三樣一直想吃吃看的東西


室友跟前室友週末很嗨地衝了兩場演唱會
但400塊一場演唱會說實在是滿便宜的啦
她們很心滿意足的樣子
讓我下次也想衝一場來看看
不過 我實在不太喜歡擁擠跟吵鬧的地方
.........
有機會再說好了


第四台壞掉了
房東有保持租賃物合於使用的義務
不要只會在樓上打麻將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