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忘記換衣服 12/15 22:13

關於受傷 每天的心情都不太一樣 天天喔XD
我想是和所處環境有關
不變的是 不著急 坦然面對

在DNP名單裡 有種無聊又愧疚的心情
很蠢的 竟然還忘記換衣服 天兵的我

對不起

即使再有實力 不能上場就是個零
十二月 我想研究所沒望了
耗到現在這裡 可惡 我不要什麼都沒有
笨腳 你給我趕快好起來 以後也不許再受傷

鈺軒 / 均珮 / 詩音 / 彥文
學姊們不辭辛勞 千里迢迢來到迴龍加油
承蒙不嫌棄了
「穿上球衣 我們就認定你們是我們的學妹 代表東吳」
我到底在幹嘛呢呢呢

今日我的單場MVP是林育竹
很有效率的前隊長 你在球場上真的帥呆了
謝謝大家繼續延續了我大學的籃球生命

-------------------------------------

2. 我是笨蛋 12/16 00:24

Rainlendar 顯示預賽第二場
無法到場 該死的我要去上刑訴 沒法在現場親口說加油
一起大聲幫某人加油的感覺還不錯
(謝謝小眼和雷雷)

雖事前計畫是 健康的我會去補習
不過現在有很深的罪惡感 「這樣是不是很不對?」
每天都在做令自己後悔的事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為什麼要受傷呢
對不起

人無法完美 自尊心強的我卻想把每一件事都做好
原本就無法達成 別苛求了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想逃跑 逃離人群 逃離你們
安心 / 傷心 / 溫暖 / 快樂 / 愧疚 / 歸屬感 / 寂寞 / ...
這麼多 感覺複雜地交織在一塊
我想喝咖啡 我想吃蛋
可是不行

好聽的音樂 Shadow of The Day
快睡吧 別想這麼多
睡覺睡覺 求個補習好精神 腳先生也會痊癒地比較快
聽話 (祈求待會不失眠)

... 我覺得我補習一定無法專心 ( ̄ ̄;)

莫失 莫望
我想我應該要下定決心
再成長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