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命打工


經濟不景氣似乎我家被影響的相當嚴重
生活費怎樣都很難說出口
不要緊 我有手有腳
但為了生活四處打工的時候
不禁會想著 究竟留在台北的目的 是什麼呢


只是真的有點拮据
這個月扣掉燙頭髮 包含房租 我好像只花了八千多
真是要破上大學以來的最低花費紀錄了
不過我其實不怎麼想要破這個紀錄
還好 沒有家徒四壁 謝天謝地
感謝波逆時常贊助東西給我吃 但是好景不常 唉


禮拜天打臨工 包公仔包到眼睛都要閉上
剛才把逐字稿打完
累死人的工作
馬總統一直誇讚被罵的很慘的解釋
謝謝麥人的肉包 雖然冷掉但不減它的美味


又要去上班啦
我好像會遲到而且還沒吃午餐之類的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