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冬至,即晝最短夜最長的一天,
不知道冬至吃湯圓是哪時候流傳下來的習俗,
但湯圓很美味,
我想我們這一代,至少我個人很樂意,
繼續把這個習俗傳承下去,
年復一年,都和室友或是家人一起,溫馨地吃湯圓。


有時候願望之所以美好,可能是來自於它的單純。
希望我能懷抱著一顆單純的心生活。


離題了...(拉)


擔任考場人員的第二天,
由於有第一天的前車之鑑,
今兒個學乖了,帶著借來的雜誌出門,
然後,一天的工作從去教室製造廢紙開始-
馬揪感心ㄟ陪我發完某科的解答,都蝦哩!


仍舊是吃得很開心的一天。
我覺得組長對我們很好,都不會讓我們餓到,
部分也要歸功於志光大方的預算。
XD


在人行道上把也沒多精準的解答發完,
然後跟著熱鬧的亂喊一通,書展七折之類的語句,
結束了輕鬆又飽的兩天。
如此好賺的兩千塊似乎讓波逆很羨慕,
下次有這種好康的再告訴你們,一起來郊遊吧!哈!


晚上回家和室友享用了美味的湯圓,
芝麻湯圓還是我的愛,
不過,沒有先吃點什麼鹹的,有一點點空虛。


謝謝我的組長和一起奮鬥的組員,
我想我們以後見面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了...
也非常感謝我的室友們,
因為有了你們,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冬至。
:)


貧窮的時候,
除了節流,開源也是相當重要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