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網誌上嚷著說想打球
就讓我給打到了 哈哈 真不錯


青年公園佔不到場
所以今晚輪流報隊跟男生打
有一隊男生很令人討厭
我想他們一定是覺得女生就該柔弱地打球
激起了我的鬥志 很想贏一場下來


所以我某場很積極的防守
還被說不要那麼兇
也許你們只是想來運動一下
不過我實在太不想輸了 抱歉啦


之後大概是變成眼中釘而且被討厭之類的
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喜歡你們 哈


打習慣小球後 七號球變的好沉重
運球做動作都變得不太順
扣掉令人討厭的男生 打得還算愉快
這大概是我和嚕米同隊之中她最準的一次了吧
也是我看湫湫學姊切入最好的一次


要繼續保持喔


我也以為大概要到高雄才會看到小眼
真是不錯不錯
一來就有72%的巧克力 (L)
力力一樣 人還是很好XD


打球開心 但12點半了
我這一個禮拜 這時間幾乎都已經在夢鄉
美麗的規律作息啊 今天跟你說say good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