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總算擺脫阿宅的生活
打球/逛街/煙火/湯姆熊/散步
感謝其中參與的每一個人
especially you 秋靚姊(XD)


樂加這名字取的不錯
加點第一個想到的就它字面上的意思
第二個是嘉點滷味


懷念過去的美好時光


媽媽也許怕我成天悶在家太無聊
一直問我怎麼沒去找朋友
大方借車讓我騎
感謝媽媽
話說怎麼今個就要上班


雷殘害我無法盡情打球
一堆正常的球都投不進或放不進
還好防守有建樹
好勝如我的籃球宗旨->defense


南國陽光 & 日益美觀的市容
儘管故鄉相當陌生了
對照起什麼都多的北部盆地
我還是比較愛這裡
返鄉念頭再度地被燃起
不過人力網站上職缺的試算數是零讓我大大驚


想要personal space
想要自食其力
想要每個人都開開心心


怎樣才是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