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生命中很重要的過客
願你日日夜夜順遂


回台北快兩天了
數個小時以來所感受的冰冷
是不是不習慣所使然呢
人們認為作為首善之都的台北的便利
便利是建立在需求上
對於頗宅的我來說 便利倒也還好


逛街總是懶惰
精品那種我也不需要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魚干女小螢
(笑)


如果可以 我也很想躺在緣廊跟一個瞭解我的人
胡亂說些天南地北
或者心事或者生活上的不快


現在的自己一定不是未來理想中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應該也不會是現在所期盼的
如果生活中的需求跟欠缺可以量化
化為一個一個的阿拉伯數字
好像也不錯 至少看了數據就可以去抓東西來補
可惜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量化就已經不容易
適時地補得恰到好處更是難上加難


想要
1.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2.有人可以在身邊陪我講講話
(朋友或什麼都可以)
想養一隻寵物來跟他相依為命


也許我該去上班
這樣就沒有空想這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膩了打雜小妹的工作
想跟學姊說掰掰


標題是一句詩
隱藏的副標題是無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